Драко

俄罗斯美人与格兰芬多众人

  女主Вероника维罗妮卡. 阿列克谢 Алексей.列昂尼得

  你是一个有纹身的,会喝酒的,有脑子,懂很多东西。(不是花瓶)

  哈利他们三年级你比他们大一级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正在的俄罗斯人,你是真的漂亮好看。你一头金色如同瀑布般的长发随意的束在脑后金色的长发,蓝如湖泊的双眼,白皙洁净的皮肤,是如同人偶一般的存在。再从你在四年级贴了纹身贴开始,你被针对。比如早上吃饭时饭里有虫子,水里泡着奇奇怪怪恶心的东西,书上写着食死徒。但是你并没有找到是谁干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你也不忍着,过了一个星期左右你就离开了。

  大堂里的人大声谈论你的离开,韦斯莱双子“哈哈哈,肯定是神秘人叫她了 ,神秘人的走狗。”

  一个长得清纯的女生夹着声音开口“好了,乔治弗雷德,别那么说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哈利轻轻拍了拍她的背“他们没有说错。”

  就在此时,霍格奥茨的墙一闪一闪的,然后出现了一个聊天界面,点进去一个帅哥的头像。打了视频通话

  你的美脸赫然出现在墙上还有一个和你一样金色头发,五官立体,抽着烟。

    你傻笑“嘿嘿嘿嘿嘿嘿,哥哥。”

   “别叫我哥,我不是你哥。你说说你,先是手上纹了一个骷髅头,再是辍学。你想干啥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,这不是纹身,这是纹身贴,我不敢在手上纹身。”你伸手给他看,“你看,这是反光的,我在背后纹了。”

  “你真是的,那你辍学怎么办,怎么和母亲交代。”

  “我跟妈妈说了,他们天天说我是伏地魔的走狗。还校园暴凌我。呜呜呜”你假装的摸了摸眼泪。

   “咦,谁敢欺负你啊!当初安迪达斯说了你一句不好,你就要拿枪。实话实说,你就是不想在那里了。”你哥一眼识破“好,我已经给你办好手续了,你一个星期后上学。”

  “真的,我真的可以在莫斯科上学。我一个人。”你兴奋的跳起来

  “嗯,当然。你在背上纹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一个玫瑰,比较小。”

  “咦咦咦,胆小,我纹了一个烟和酒”

  “切,挂了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 我告诉你,你上的学校和班上有安德烈,你给我安静乖巧点,不允许干架。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她的纹身是纹身贴。”赫敏

  “不可能,一定是假的。”罗恩立马否认

  

  随后你点开一个备注是苏卡不列的打了视频。

  随后就看到一个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,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,充满了多情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8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